践行公益,虹桥医院为全市出租车驾驶员赠送防暑降温礼包

发布时间2019-08-09 10:06:5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今年无锡的夏天格外炎热,继入围全国高气温榜之后,又因为天气炎热登上了央视,户外炽热的气温让人不愿意踏出空调间半步,但仍有许多人需要头顶烈日工作,出租车驾驶员们便是其中的一员。

8月5日至9日,无锡市交通运输管理处、无锡交通广播联合无锡虹桥医院,举办无锡市第七届的士节出租车驾驶员送清凉活动,免费为出租车驾驶员赠送“清凉礼包”,为盛夏中忙碌于城市出行的锡城的哥的姐们带来“清凉一夏”。

出租车驾驶员只需凭行驶证、驾驶证(合规网约车驾驶员凭双证)即可前往无锡虹桥医院免费领取清凉礼包1份,内含藿香正气水、花露水、清凉薄荷精油、人丹、毛巾等防暑降温物品,每日限量30份。领取时间为活动期间每日下午3点至5点,领取地点在无锡虹桥医院体检大厅。

“师傅,辛苦了,这是我们发放的清凉物品,希望你们安全行驶。”在无锡虹桥医院体检大厅,工作人员为前来领取降温物品的出租车司机们送上了毛巾、防暑药物等慰问物品,让驾驶员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行业管理部门及社会对他们的关心与呵护,使他们的心里多了一份清凉之气。无锡虹桥医院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在酷暑为公交、出租车驾驶员、消防员等承担社会公共服务的群体送清凉的活动已持续多年,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活动,让所有的出租车驾驶员朋友们都能够健康地度过炎热的夏季,更好地为市民提供优质服务。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