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虹桥医院接收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首批见习生

发布时间2019-06-11 14:02:11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3月24日,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护理专业14届01班学生来到无锡虹桥医院,次进行临床见习。这是医院成为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教学医院以来,接收的批实习学生。

批见习学生共27名,在进入见习病区之前,无锡虹桥医院护理部副主任先向她们简单地介绍了一下医院护士应有的医容医貌和注意事项,随后见习学生按2-3人一组,被分配到全院11个护理单元。她们在各单元护士长的带领下,初步了解了临床护理工作实际操作情况,观察临床护理人员及其他医务人员与病人之间的语言及非语言沟通技巧,总结经验;并尝试与病人进行沟通,练习交流技巧,同时收集健康资料。

通过见习,能够让学生对健康、疾病、人的需要、护理程序、常见护理理论等相关知识、理论有更加实际和深入的理解。据了解,今后还将有数批江南大学无锡医学院学生陆续进入无锡虹桥医院见习。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