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员先锋队携手市老科协卫生分会开展联合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9 15:35:45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IMG_1797

IMG_1827

11月19日上午,无锡虹桥医院党员先锋队携手无锡市老科协卫生分会,来到金域缇香社区开展联合义诊,为社区的老人们义诊、咨询、体检,受到社区居民的一致称赞。

IMG_1813

IMG_1795

活动现场,虹桥医院党员先锋队和市老科协卫生分会的专家们为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把脉、咨询……为群众进行详细、耐心解答,为群众提供专业的医疗服务,现场分发了《三减三健健康宣传手册》等多种养生保健宣传资料,着力提升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

IMG_1837

640

据悉,参加义诊的市老科协卫生分会的专家们为市三甲医院离退休专家,涵盖消化内科、口腔科、眼科、妇产科、内科、中医、康复、护理等多个科室,此次虹桥党员先锋服务队与市老科协卫生分会专家进行联合义诊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老爱老”的精神,为居民提供零距离热心、周到的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前享受全方位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也为社区高龄老人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受到居民的好评。

多年以来,在社区居委的大力支持下,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无锡虹桥医院坚持“党建引领,助力全民健康”的宗旨,本着“服务百姓、共享健康”的理念,以“亲民、为民、便民、利民”为服务宗旨,抽调各科室专家骨干成立了党员先锋服务队,多次深入社区,帮扶弱势群体,开展健康义诊、医疗救助等一系列公益活动,向社区居民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进一步增强社区居民的保健意识,把健康送到居民手中。

今后,无锡虹桥医院将继续以党建联盟为依靠,加强社区交流与合作,不断夯实自身医疗技术水平、优化服务模式,把最优质的医疗知识带给社区居民,为社区居民提供快捷、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无锡、美丽无锡、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