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护士节丨致敬“提灯者”,我院为全院护士送上礼物与节日祝福

发布时间2020-05-13 11:20:46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每年5月12日是国际护士节,是为纪念近代护理学和护理教育创始人南丁格尔而设立的节日。今年,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这个日子显得更加特殊而意义深远。无数白衣天使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实际行动践行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无锡虹桥医院在5月12日这一天,为全院护士精心准备了一份礼物,致敬每一位白衣天使,感谢可爱的她们不畏艰险、勇于奉献的精神!



无锡虹桥医院医院护士们为人民群众的健康和生命兢兢业业工作,为医院发展做出了贡献,特别是这次“新冠肺炎”疫情来临时,当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时,无锡虹桥医院护理人员快速反应,积极参与。她们用自己的辛劳和汗水,换来了患者的康复,获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也为医院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5月12日上午,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护理部主任许香艳、人力行政部主任倪海旭等院领导为全院护士发放了护士节礼物,祝福每一位生命的“提灯者”节日快乐!

无锡虹桥医院外科主任刘兆辉手绘

每年的国际护士节,是护士们收获一年当中多祝福的时候。平日里,穿梭在各个病区的她们为了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总是手脚麻利、疾步生风地忙碌着,而今日,白衣天使们成为了舞台的焦点,尽展她们的别样风采。

她们是天使,也是凡人,身着淡淡消毒水味的白大褂,每天晨曦朝露去,披星戴月归,在平凡的护理岗位上辛勤耕耘,始终坚守着救死扶伤的初心。“燃烧自己,照亮别人”,南丁格尔的精神一代代传承着……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