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聚力,激情飞扬,我院提前欢度“5·12护士节”

发布时间2021-08-11 17:20:38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低调低调,精英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

  五月流芳,夏日初临。5月6日贡湖湾公园的草场上笑声在飞舞,青春在飞扬。在这满目翠绿的美好时节,无锡虹桥医院年轻的护士们在这里通过户外拓展活动的形式提前庆祝“5·12护士节”的到来。

  国际护士节



  五月是多彩的季节,

  五月是年轻的季节,

  五月是充满活力的季节,

  沐浴着初夏的阳光,

  虹桥的护理天使们踏青而来。

  今天不仅有精彩的游戏,

  还有丰富的奖品。

  活动开始前,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先向护士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吴院长表示,2020年无锡虹桥医院经受住了疫情的考验,顺利度过了严峻的一年,这些都离不开全体护理人员辛勤的工作和无私的奉献。在过去的一年中,虹桥医院的护理队伍取得的骄人成绩,值得骄傲,值得赞美。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全体护理人员能够继续发扬以往优良的工作作风和精神面貌,做好护理工作,让患者满意,更好地打造医院品牌。




  随后,胡玉芝副院长宣读了2020年度表现突出而获得荣誉的护士名单,她们分别获得了“虹桥之星”“提灯女神”“燕尾天使”等荣誉称号。上海美迪亚医院集团总裁、无锡虹桥医院总经理王为民、无锡虹桥医院院长吴晓光、护理部主任许香艳分别为获奖护士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颁奖之后,上海美迪亚医院集团总裁、无锡虹桥医院总经理王为民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对过去一年无锡虹桥医院护理队伍做出的努力、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同时也对今后的护理工作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他要求全体护理人员专业规范再增强一点,服务意识再增强一点,主人翁精神再增强一点,护理团队精神和凝聚力再增强一点。他希望虹桥医院的护理团队继续保持过去的优质服务,互相帮扶,学优补短,永远成为医院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后,王总祝全体护士姐妹们节日快乐,预祝大家在今天的活动中取得好成绩。


红蓝粉绿,参加活动的人员按照不同部门分成了不同的小组。

“精英组”“女神组”“欢乐组”和“超越组”,

她们身着四色彩衣,

激情的口号擂响年轻的天空。

滚雪球、步步升高,集体跳绳、狭路相逢、拔河,

大家互助协作,默契配合,

欢声笑语充满在绿色的草场上。


游戏给大家带来了欢乐,

也收获了精美的奖品,

让每个人把这份美好的留存心底,

成为记忆中难忘的一瞬。


  户外游戏互动,

  放松心情,

  拉近距离,

  展现了护理风采,

  弘扬了团队精神,

  促进了护士间的交流合作,

  增强了团队凝聚力,

  充分体现出护理队伍的活力,

  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