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亭连线,党群连心,我院参加叙丰家园社区党建联盟座谈会并联合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2-01-13 14:00:14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IMG_1995_副本

为进一步强化区域党建工作,探索叙丰家园社区“红枫筑基”党建联盟工作的新方法、新途径,1月12日下午,叙丰家园社区组织联盟成员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召开座谈会,共同商讨如何开展好下一阶段的联盟工作。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党支部成员杭瑛、张婧婧出席了座谈会,会后还走访慰问了社区80岁以上的老人,并为他们进行了身体检查。

IMG_1996_副本

座谈会由叙丰家园社区党总支书记华裕栋主持召开,无锡虹桥医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在会上介绍了2021年医院党支部建设和工作的情况。无锡虹桥医院作为叙丰家园社区党建联盟单位,也是“两新”党组织中的一员,在街道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探索党建工作模式,将党建工作与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相融合,本着“服务百姓、共享健康”的理念,以“亲民、为民、便民、利民”的服务宗旨,以“以人为本、服务居民”的原则,重实效、办实事,积极贯彻执行上级精神,为广大群众提供便捷、优质、高效的医疗服务,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在社区党组织、党建联盟共建共享共赢的有力支持下,党员先锋服务队进社区已经成为医院党建的品牌项目。通过一系列活动,让社区居民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的温暖,使党支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得到进一步增强。参加活动的党员真正把党员义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实际行动体现出了一名合格党员应尽的职责。

IMG_2002_副本

王晶晶书记表示,2022年,无锡虹桥医院将继续以党建联盟为依靠,加强与社区党组织、党建联盟交流与合作,不断夯实自身医疗技术水平、优化服务模式,把最优质的医疗知识带给社区居民,提升居民的获得感,为社区居民提供快捷、便利、优质的医疗服务,为建设“健康无锡、美丽无锡、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IMG_2010_副本

座谈会上,大家纷纷表示,党建联盟能够更好地发挥各单位优势特点,实现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为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良好平台,今后将继续依托联盟共建平台,组织各单位党组织、党员同志开展交流互动、志愿服务、培训讲座等党建活动,促进党员互动交流融合,让党员干部群众享受到党建联盟带来的实惠。

IMG_2015_副本

IMG_2018_副本

IMG_2031_副本

随后,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无锡虹桥医院的党员志愿者们拜访了社区内80岁以上的老人,为他们送去了温暖和祝福,并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为老人进行了身体检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敬老爱老”的精神,为居民提供零距离热心、周到的服务,让群众在家门前享受全方位的免费医疗保健服务,提高了自我保健意识,受到居民的好评。




自助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