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向未来,合力谱新篇——我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政协会议履职归来

发布时间2022-01-28 15:05:19 来自:无锡虹桥医院

微信图片_20220125084352_副本微信图片_20220125084328_副本

携手扛起新使命,共同谱写新篇章。2022年1月23日-27日,政协无锡市新吴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无锡市新吴区第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先后召开。这是新年伊始的第一件大事,我院党支部书记王晶晶作为江溪街道新当选的政协委员,参加了新吴区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125084348_副本

2021年12月,王晶晶顺利通过选举成为新吴区江溪街道政协委员,当得知将要参加政协会议的消息后,她的心情无比激动。“以前只是在新闻中看两会,觉得神圣而庄严。第一次走进庄严肃穆的会场,那种自豪感真的油然而生。”

微信图片_20220125084410_副本_副本

王晶晶和其他委员一起听报告、撰写提案、举手表决,在经济、产业、交通,到教育、医疗、生态治理等等这些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上集思广益、群策群力。经过会议学习,开拓了她的视野,让她看到了更多值得关注的东西,王晶晶说:“当一个政协委员的提案,能把百姓日常关注的问题传达给政府并得到认真回复的时候,就会深深觉得努力做好一个政协委员是件多么幸福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220125084358_副本

微信图片_20220125135330_副本

会议期间,王晶晶也做了相关发言,她向参会委员们详细介绍了无锡虹桥医院成立、发展、运营情况,以及自己作为医院党支部书记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围绕医疗问题建言献计。

新年之始,瞻望未来,齐心合力,踔厉奋发。三天的会议让王晶晶感触颇多,她说:“作为一名政协委员,以后我也会更多地关注民生,坚持履职为民、深入调查研究、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全心全意为社会服务,真实客观地把群众的呼声和要求反馈给政府参谋,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吴区做出自己的努力!”

会议虽然结束了,但作为政协委员的历程才刚刚开始。王晶晶表示:“政协委员是荣誉,也是责任与担当,无论是在医院的本职工作,还是作为政协委员的职责使命,我都会全心全意、尽心尽力。我将继续结合专业,深入履职,拓宽思路,发挥好一名党员、一名医务人员和一名政协委员应有的作用。”


自助服务